黑貓與誓約

 

  前世,還在鬼殺隊的炭治郎與義勇做下了下輩子的拉鉤約定,要是來世還能相見義勇會照顧炭治郎一輩子,所以誤打誤撞下過了奈何橋的義勇卻沒喝上了孟婆湯。

 

  一向豪爽乾脆的炭治郎卻一口灌的把孟婆湯當自助式免費飲水機喝了個夠。義勇轉生成了一隻黑貓,炭治郎則是普通的人類。

 

  但是炭治郎的人生一切都很順遂的到了十五歲那一年,媽媽生下了彌豆子五年之後就去世了,接連著爸爸也因為疾病的關係與媽媽一同到了天堂。竈門只剩下一棟房子跟兩個小孩,很早就成熟懂事的炭治郎也在上高中的時候一邊接受低收補助一邊半工半讀的。

 

  他的目標除了養活自己並且繼續完成高中學歷之外還有要把五歲的彌豆子養大,一早上的他就在家裏頭準備了早餐給彌豆子和自己吃,快速的收拾完後他得先把彌豆子送去幼稚園然後在搭車去上高中。

 

  這樣的日常持續到了某次他們一起回家的時候,彌豆子掙脫了炭治郎的手跑向前蹲在公園的椅子旁邊好似是在看著什麼即為入迷,炭治郎走過來拉了一下自己的背包肩帶。

 

「葛格!貓貓!是貓貓欸!」彌豆子伸手去摸,那隻長毛的黑貓閉著眼睛沒有反抗的讓她摸著。

 

  義勇當時是在午睡的時刻,他根本沒有想到站在他的眼前以及碰牠的小女孩是牠等了整整好幾百年的人。在時光匆匆流逝下,提早轉世的義勇的心念非常強烈,他想找到那個人所以一直在到處尋找著,可歲月流下了痕跡、他卻沒有老去,早已化為貓又的他不再單純是一隻流浪的黑貓。

 

「恩是啊,真的很乖呢,但是彌豆子、我們家沒辦法養這隻黑貓喔」炭治郎溫柔的用手摸了摸彌豆子。

 

  聽到彌豆子三個字彷彿觸動了心弦,義勇睜開了眼睛,在他眼前出現的是那讓牠等了將近快五百年的倆人,牠說牠來世還要照顧的那個人、牠說牠來世還要再愛一次的那個人──炭治郎啊,你忘記我了嗎。

 

  黑貓深邃的藍色瞳孔映照出炭治郎困擾的模樣。

 

「喵~」炭治郎啊,我好想你。

 

「欸~好吧,那我們回家吧、彌豆子今晚想吃義大利麵」

 

  炭治郎牽起了彌豆子的手,黑貓也在後頭緊跟著,跟蹤了他們一段時日之後義勇終於發現一點不對勁、就是他們倆兄妹是相依為命的狀態,哥哥還沒成年、妹妹尚為年幼,根本就是一個非常需要幫忙的時刻… …身為貓的牠卻無能為力。

 

    由於義勇時常跑到庭院和彌豆子玩、再加上牠也不吃牠們家給予的食物,不隨便溺尿大小便,炭治郎也開始覺得這隻貓特別的不一樣,牠從寵物商店買了除蚤劑之後點在牠的身上,開始接納讓牠進入自己的家。

 

「貓貓~!取名字取名字!」彌豆子抱著貓咪,開心的當作抱枕死死抱著。

 

  快要氣絕的義勇用嘴咬來了一張報紙,彌豆子把牠放下後牠就很自然的攤開了那張報紙,並且又貓掌點字,首字是「義」尾字是「勇」。彌豆子很聰明的看盡了一切,接著揣著義勇跑到了煮菜的哥哥前頭。

 

「葛格!貓咪說要叫義勇!」

 

聰明啊,彌豆子。

 

「你又在看古裝劇了嗎,義勇算是個好名字。」

 

  熬煮湯頭的炭治郎盛了一小碟子的湯汁,吹涼了之後給彌豆子試喝,小可愛喝入口後比了一個大大的「讚」,然後燦爛的笑了出來。

 

「義勇也可以吃晚餐嗎!」

 

「不行呦、貓咪不能吃太鹹的東西」

 

  接著到了晚餐時刻義勇就自己把窗戶打開去外頭覓食一整個晚上,早上他們要起床的時候還是義勇用肉掌貼在炭治郎的額頭上。

 

喂,都已經六點半了,給我起床啊。

 

  睡眼惺忪的炭治郎揉了揉眼睛,接著捧過了黑貓竟然在半夢半醒之間就親了他的腦袋一口,義勇貓石化了。

 

「嗚哇~!差點睡過頭,彌豆子快起來啊!」

 

  當義勇貓還在石化的同時炭治郎已經快速的把一切事物都準備好就要帶著彌豆子去上學,早晨的陽光剛起,義勇躺在暖洋洋的陽光之下睡了一個甜美的回籠覺。

 

  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可以一直關照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如果彌豆子無聊了還可以陪她玩點摸肉掌的遊戲,義勇躺在地上抬手看了一下自己粉嫩的肉掌心,這其實有什麼好玩的他也不知道,但據說人類都很喜歡吸貓。

 

  下午回來後彌豆子就抱著義勇吸了個夠,炭治郎問說今天是什麼味道的、就像是超市裡頭的試吃商品每日換的口味不一樣,這位太太還訊問了一下。

 

「太陽味道的!」彌豆子欣喜,義勇也很高興。

 

 

  但是好景不常,每天有太多事情等著他處理的炭治郎終究還是發燒了,他早晨起床就覺得頭暈目眩,站起來時還差點一個踉蹌倒在彌豆子身上,彌豆子扶著他說要他好好休息之下他才決定先送彌豆子去上學再去醫院掛號。

 

  可送彌豆子上學回來後炭治郎基本上已經走不大動,他自己知道自己倒在了玄關裏頭,而恰好覓食回來的義勇才踏著愉悅的腳步回來就發現家裡大門沒關、急忙湊近一看,炭治郎就倒臥在玄關處,而且用肉掌心一摸,額頭很燙。

 

發燒了。

 

  而一隻貓可以做什麼,只身為一隻貓他根本就無法滿足、他想要照顧這兩個人的起居、想要幫助這兩個人、他是深深愛著這兩個人的啊,所以就像當作家人一樣陪伴著他們。

 

  義勇的淚水滑落,他不想做一隻貓,他不只是想做一個旁觀者在窮擔心,他想要照顧炭治郎、想好好在他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忙他、想好好在他可以依靠的時候給予他最適時的肩膀。

 

  他不只想成為一隻貓啊。

 

  他愛著他的啊。

 

  富岡義勇在煞那間猛然的覺得自己的身體漂浮在空中,四周還散發著光茫照射著他、讓牠根本張不開眼睛,直倒了他覺得自己有落空的時候牠正想用四腳站定卻發覺自己的手腳變得有點扭曲。

 

  落到地上那一刻也不會很疼、就是屁股痛了點,他裸體掉在了玄關旁的樓梯處,但是這時候沒給他太多的時間,他先把炭治郎安置在被子裏頭後很快的就進入了狀況。

 

  雖然不曉得這個人類的身體可以維持多久,但至少算是借一下、他想要等炭治郎病好再還給他。

 

  從他爸爸的衣櫃裡頭熟悉的挑出了黑色上衣套入後發現手臂的那邊短成了七分袖,褲子恰恰好的和身,他因為好奇的關係所以去照了照鏡子,這才發覺自己根本就是前世的那一張臉,但唯獨頭髮是短髮之外並無其他的差異。

 

  他趕緊的先給炭治郎身邊放了一點溫水,再家裡頭的醫藥箱搜找著退燒貼,替他貼上之後義勇拿著毛巾替他擦拭了一下身上的汗珠、有出汗代表正在退燒,義勇安心的替他在玄關那頭打了電話給學校請假。

 

  沒想到才轉換為人類的第一天,他就已經運用妥當、果然這五百年以來他一心念著就是要照顧眼前的人,他不後悔自己死過、但是後悔自己成為了一隻貓,沒辦法跟在他的身旁陪他做超越貓咪能做的事情。

 

  炭治郎則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一個男人,他帶著自己從玄關到了房間,後來又拿著退燒貼跟水、還用毛巾替他拭汗,這個人肯定不是爸爸、但是他卻穿著爸爸的衣服。

 

  他不認識眼前的人但大概是個好人。

 

  畢竟如果是個小偷還那麼細心照料他,那也太奇怪了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微微把眼睛瞇成一條縫的他還是睡了過去。他可能把這個當作一場夢,這個男人或許沒有出現、自己只是因為太過於想念爸媽,所以燒壞了腦子而產生了幻覺吧。

 

  退燒以後的下午,炭治郎一醒來,發覺自己的身體幾乎好了,就只剩下稍微的咳嗽,他還得去接彌豆子回來,這樣想著要下床的時候彌豆子被娃娃車送到了家裏頭。

 

  有個人開門、還去應接著彌豆子,把這個開門的陌生男人當作是炭治郎而抱上來的彌豆子下意識的聞了聞他的味道,當幼稚園老師覺得奇異的時候義勇想解釋自己是他們的親戚今天來住一晚、彌豆子竟大喊:

 

「義勇!」

 

  義勇睜大眼睛,呆若木雞的愣在了原地,老師大概也覺得連彌豆子都知道的親戚來家裡、還能那麼自然的抱上去喊名字應該不會是小偷或陌生人吧。和彌豆子道別之後還得把別的孩子送回去,噓寒問暖一番後就讓司機急著開車走了。

 

「彌豆子!!」炭治郎跑了下來,看到了他夢裡頭的那個男人。

 

  沒想到這個男人還真的存在,而且當看到他被彌豆子抱著的時候他內心卻有一絲情愫產生,那是什麼樣的情感、從心裡頭最深處油然而生。

 

「葛格、他是誰?他的味道、跟義勇一樣。」彌豆子跑向炭治郎,義勇也沒抓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請問、你到底是誰,是你照顧我的嗎?」

 

  炭治郎和彌豆子明顯有了敵意,畢竟來者是個素未謀面的男人,殷勤的照料著生病的高中生還特別去接在門口按電鈴的彌豆子,他要不是居心叵測可能圖謀不軌。

 

「我剛剛、看你倒在玄關,門也沒關的,總覺得有點危險。抱歉,我的行為過於莽撞讓你們嚇到了。」義勇有點受傷的勾了勾唇角。

 

先,先謝謝你照顧我還來接彌豆子,但你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嗎?叫作什麼名字?」

 

義勇根本回答不出來,他現在的狀態就跟流浪漢沒兩樣,無家可歸、名字叫義勇。

 

「我從很遠的地方來,但是突然

 

  義勇就這樣坐在客廳裡頭和炭治郎講著有關於一個離鄉背井的男人到了大城市裏頭來工作但是卻被惡房東和惡公司給欺騙、窮困潦倒之下他在這附近尋找著能租的房子,目前無家可歸、身上的東西更在之前被小偷洗劫一空。

 

  原本想說前一世的炭治郎很喜歡聽這種精彩絕倫的泡沫劇,沒想到這一世的炭治郎還真是聽到都落淚了,差點沒和彌豆子一起站起來像這個什麼都沒了的先生鞠躬致敬。

 

「辛苦你了、先生,啊!不過我剛剛在玄關撿到的這些是你的嗎?可能是把我搬上去的時候從口袋掉出來的,這個很重要你要小心帶的喔。」

 

  炭治郎很神奇的從口袋裡拿出了義勇的「身分證」、「健保卡」、「錢包」,義勇雖然還未開口但他覺得這些應該都是老天爺賜予他的禮物,他一接過來看到的是那張自己的臉、自己的名字、父母親的名字、居住證明等等的。

 

  看到了證據後炭治郎也算是相信這個人真的是從偏遠山區過來大都市討生活的可憐人,一向都很溫柔熱心的他算是暫時接受了這個說詞,他想先起身煮個晚餐卻腿軟差點跪在地上。

 

  手腳很快的義勇一把攙扶起炭治郎,提議說讓他來做,雖然炭治郎覺得這樣不好但是對於這個人還是有著警戒心、想著不如可以用晚餐來試探他這人究竟是好是壞,於是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予了他。

 

  接收到了工作後義勇回想起五百年最後進廚房,他熟門熟路的開火還用著那些炒菜用具,靈活的把一道鮮美菜炒青菜一盤盤放在桌上,做了個紅蘿蔔炒蛋的時候彌豆子堅決不吃紅蘿蔔、後來義勇又特別煎了一顆蛋給彌豆子。

 

「我要開動了!」

「多謝款待!」

 

挟一口兩口總覺得不錯吃的炭治郎完全把試探一事拋到了九霄雲外。

 

  當晚義勇被安置在爸媽的房間裡頭,那些東西都還沒有處理掉,全部完完整整的仍然放在化妝檯、床頭櫃、書架上頭。彌豆子跑進來和義勇玩了一下之後,半夜裏頭他還坐在床頭看了一下書架挑出來的書。

 

  炭治郎卻進來了。

 

  而且一進來就坐在了床尾的部分用來者不善的眼神看著他。

 

「炭治郎?」義勇輕問。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裏來的,但是查戶口上卻有你的名字,如果你老實告訴我你是誰、我不會報警,因為你對我妹妹很好、我知道你是好人還照料我,但在這個城市裏頭突然出現的一個陌生人都有可能是連續殺人犯或隨機偷竊或搶劫等的宵小,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倒還沒差、但我妹妹絕不能受傷。」

 

  炭治郎的神情很嚴肅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更讓義勇感到恐怖的地方是這個人的觀察力極為敏銳、只要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好像被他給看得死死的一樣,他可以很快速的反應出下一秒要執行的動作或行為。

 

  更讓義勇心涼的部分是,炭治郎再讓他進來前把父母的存摺印章等的還有錢包放在了化妝台上、現在進來還在另手義勇看不到的範圍握著一把美工刀,以前在鬼殺隊工作的他是最能洞察四周與環境的人、到了五百年後也然。

 

「如果我告訴你真相,你就會相信嗎」義勇闔起書,把那本爸爸的書放入了書櫃。

 

「如果可信,我會斟酌」炭治郎小心翼翼的說著。

 

  義勇走上前,看著炭治郎笑了一下,接著雙膝湊然跪地。

 

「五百年前你我相遇,當時你十五、我二十,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過了好久好久以後,你長大了再來找我的時候還是那般的青澀又純真,我又再一次愛上了你。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事情,無論殺鬼、還是消滅鬼舞無慘,我們白頭偕老可我先丟你一人走了。」

 

炭治郎看著他的下跪、挺直的腰和那雙毫無欺騙的神目。

 

「之後我成了一隻貓,我等了又等,終於在前幾日之時被彌豆子找到了,我跟著你們回家,看著你們的生活、後來你替我點除蚤藥然讓我進來,告訴我不能在家裏頭大小便,所以我晚間都會離開、因為我得去外頭覓食,我看著沒有父母照顧的你們兩個,我想要做的是守護你們、愛著你們,因為我愛你,炭治郎。所以我也愛著你的家人,我也愛著你想守護的彌豆子。」

 

  接著義勇直接抓起了炭治郎藏著後頭的手還緊緊握著美工刀,他拉著他推開美工刀的刀柄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我鬼殺隊的水柱──富岡義勇愛著竈門炭治郎無論是五百年前還是五百年後,我想做的僅僅就是陪伴,如果你不願意相信我我寧願死在你的手上,你要殺要剮我在所不辭。」

 

  刀鋒雖然鈍鏽卻還是壓在他的脖子上畫上了一道鮮明的傷口,血珠子從傷口的一角濟了出來,炭治郎最終還是妥協了,畢竟看著一個寧願讓自己來殺他也不願要到外頭流浪的人他還是心疼的。

 

「五百年前。」炭治郎輕聲說道。但是他卻沒有任何時間概念。

 

  被強迫坐在床上被炭治郎用棉花棒集血後擦藥的時候義勇因為很久沒有受傷而流了一點冷汗,成為貓之後動作和手腳比較靈活、不常會被人類傷害,他待的那個公園會餵食牠的人也很多。

 

「嘶、」觸碰到了最深的傷口,義勇發出一聲,冷汗流的那是更多了。

 

「我也沒讓你做到那個地步,我只是看到了你的身分證上的居住地點原本是在這附近,可你告訴我的卻是北上打拼,我發覺有異狀才來問你。誰知道你跟我講起了前世的故事,害我現在都想把你送去博物館。」

 

  炭治郎笑道,對義勇野放鬆了一點戒備心。

 

「你問的我才說。」

 

「是麼。那上輩子的我大概是個女孩吧,被你一個癡心的大男深深愛著,大概很幸福的離世了」炭治郎把棉花棒丟到垃圾桶,接著用ok蹦貼上了他的喉結附近。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幸福的離開,但我確定你不是女孩,因為我跟你做了快二十個年頭,我不可能不知道。」如果知道後也一定會讓你懷孕。

 

「我不是女孩?那你前世是個女孩啊?這輩子變成了大男、你應該挺懊悔」

 

  炭治郎離開前要按下房門的鎖卻從後頭又被人一把關了起來,把他壓在門上湊近了他,炭治郎猛地轉身就看到那個人與自己面對面,彼此的氣息都噴在了互相的唇瓣。

 

「我們都是男的,和現在一樣。謝謝你願意相信我,炭治郎。」

 

  義勇溫柔的替他打開了門還在他的眉角親了一口後就把門給關上了,留下炭治郎一個人在外頭窘迫的心動。

 

  他的心臟跳的老快,這還是第一次被別人壁咚還被親吻,他用手指摸了一下剛才義勇墜下的一點甜蜜還纏繞在自己的心頭之上,他對於這個人的這輩子仍然一知半解、但是前輩子他們似乎是是、男男情侶的關係。

 

  可即使如此他也不可能會愛上這樣的他吧,突然說什麼從貓變成一個人。但是炭治郎懷疑的地方是,他對黑貓義勇這樣做的時候確實是只有對著那隻貓在客廳做,外頭的圍牆高到普通人的身高都看不進來,但假如他是宵小又何必照料自己還兼陪著彌豆子玩呢?

 

  難道他的居心不軌是對著自己嗎!

 

  炭治郎開始覺得這位富岡義勇可能在老家是做牛郎的職業,所以隔日一早就去問義勇曾經是否有在牛郎店上班過,被屈指彈了一下腦袋瓜兒的炭治郎被安置在客廳的桌上吃了一頓別人做的早餐。

 

「我會對你做的事情,不會再對別人做」

 

  義勇的癡心絕對更讓他那抨抨直跳的心臟有了個準確的答案。

 

  由於義勇現在無處可去炭治郎又不小心失手算是傷害了他,炭治郎與彌豆子最終決定還是先把義勇留在家裡,但必須盡量替他做點家事。至少得送彌豆子去上學跟接她下課!

 

  然後早晨的時候,他們對好了說詞,說義勇是他們親戚家的表哥,以後就住在他們家裏頭、照顧他們兩個。也剛好義勇這副軀殼的年紀是在二十歲,要說是附近就讀的大學生應該也不成問題。

 

「彌豆子,今天要乖喔,義勇哥下午會來接你」

 

「好~!」

 

「麻煩老師了,謝謝您」

 

  溫柔的義勇先生一出現就把早晨來帶孩子上課的人妻們迷得神魂顛倒,義勇為了更加快速理解人類的生活便和那些媽媽們攀談起來這附近有沒有買菜和便宜的超市或是攤販,他得到了諸多解答。

 

  炭治郎家總歸算是低收,不太能給付過多的支出和吃上太好的貴重物品,帶著裏頭裝有一千元的錢包、義勇早晨先開過冰箱檢查過東西都用完了之後才背著環保袋去買菜買肉的。

 

  順道他也從那些人妻們口中聽到這附近哪裏有兼職的工作,必須要能夠接送彌豆子上下學的時間之外還希望能配合起人類的時差。義勇沒過個五日就接到了一份早晨八點上班、下午三點下班的麵包店店員,他做外場跟擺盤、恰好店長很年輕剛出來創業沒辦法付太高的薪水,義勇倒是很滿意這樣的薪資。

 

「你找到工作了?」

 

囫圇吞棗的炭治郎上的是假日班,平日裏頭偶爾還會有親戚或爺爺奶奶匯錢過來,他們平時的基本生活不成太大問題。

 

「對,平日的從八點到三點,我可以接送彌豆子和你」

 

  炭治郎後來才知道他上的那家麵包店就在車站和彌豆子就讀的幼稚園附近,他可以先接到彌豆子後再到車站去等炭治郎,三人可以一起在夕陽餘暉之下牽著手回家。

 

  但這幅場景怎麼看怎麼奇怪,所以炭治郎還是推薦先帶著彌豆子回家用晚餐,如果有要炭治郎做晚餐可以先陪著彌豆子玩。

 

  這三人的生活很快就形成了打不破的三角循環,義勇起床做早餐送炭治郎出門然後送彌豆子上學再去上班,下班後去接彌豆子偶爾要買東西再到車站等炭治郎,如果不買東西就回家煮飯等炭治郎回家。

 

  開始逐漸習慣的三人行為模式也漸漸像個家人,彌豆子可以一大早就撲在了做菜的義勇後頭,畢竟小孩子有玩伴還會傾聽自己的話那一定會最快熟起來,義勇恰好從五百年前就待彌豆子如自己的妹妹一般,早就習慣了。

 

「義勇哥~我今天想吃咖哩飯啦~」

 

  彌豆子撒嬌的拉著義勇的衣角,炭治郎還是一如往常的吃完了早餐背起書包要上學。

 

「義勇先生,我先走了。」

 

「等等、」

 

  到了玄關穿好了鞋子的炭治郎停住了手,轉過身來剛好面上了義勇那平靜的臉:「義勇先生?怎麼了嗎?晚餐的菜可以一起去買沒關係。」

 

「到現在你還要叫我義勇先生嗎?」

 

「呃畢、畢竟五百年前後都是不同人,就算上輩子可以這麼稱呼、這輩子我可能還要時間習慣。」他弄了弄自己的手指。

 

    炭治郎低下頭,他是很感激他不用再那麼早起床做早餐還要接送彌豆子上下學甚至回家後還要做晚餐洗碗盤跟看書等等的、他最近確實也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總算可以好好的上課,不再被點名要罰站或是被丟粉筆。

 

  可是義勇畢竟還是外人、還是陌生人,他對於這個人除了努力的工作和替他們家以煮飯替代房租費外,只知道一點、就是他真的是個一心一意愛著他的男人。

 

  他故意擺在外頭的、父母的存摺等等的東西也就是試探這個人是不是有所圖謀家裏頭的財產,但實驗擺了五天左右他都沒動過一分一毫、東西都長灰塵了炭治郎才把那些收起來。

 

「好、」義勇勾起微笑「路上小心」

 

  義勇走過來親了炭治郎的額頭,接著又好像有點生疏的愣住了手腳,他似乎是把炭治郎當作了五百年前的他、錯認了人之後現在卻有一點害羞,他臉紅著趕緊打發走去上課的炭治郎。

 

  而再度被關在門外的炭治郎才要臉紅吧!

 

"澎"的一聲,他的臉炸紅了。

 

  他最近一直就覺得義勇先生很可愛,有時候可能會做錯事卻很快的道歉、在夜晚裏頭看書認真過頭被自己罵的時候還會噘嘴關燈,他很有自主意識,完全不像是個從貓變成的一個真正的人類。

 

  但那些身分證證明炭治郎卻無從解釋,這個人或許失憶了才會有那些前世回憶之類的?

 

他不想管那麼多,但總而言之他對於這個人倒是動心了。

 

  每天都有個人來照料自己還會懂得知恩圖報的去自發性工作,告訴他要路上小心、小心車道、注意用刀不要切到手,他還曾經說過五百年前的竈門炭治郎運刀的姿勢很俐落、很美。

 

  明明不是在稱讚自己、只是在稱讚一個同名同姓又長得一樣的另一位竈門炭治郎,五百年後的炭治郎卻深深的在心裏頭愛上了這位義勇先生,可是要是用上一位所承襲下來的愛去讓義勇先生愛上自己,單純是因為這副面孔的話、他可能會很傷心。

 

  畢竟他不是五百年前的那個人。

 

  他是歷經了那麼久之後的竈門炭治郎。

 

 

  到了情人節當晚,炭治郎敲響了義勇的房門,義勇的眼神裏頭柔情似水的包含著自己,炭治郎紅著臉從義勇先生靠在門框上的手下面直接通過走進了防裏頭。

 

「怎麼了?睡不著嗎?」

 

「不、不是,這個給你。」

 

  炭治郎聽班上的女生們在聊天時有說到如果要送給心儀的男生禮物就該要送巧克力或是親手編製的東西才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如果送編織手帕和圍巾卻又會很沉重,倒不如送巧克力這種東西才能夠不顯得場面凝重而甜蜜好吃的東西。

 

「巧克力?我倒是沒吃過,要一起吃嗎?」

 

「喔喔、」

 

  炭治郎和義勇坐在了床邊打開那只精緻的盒子,當越是打開內容物的時候義勇也覺得這個東西是有點價格的,他稍微皺眉用手摸了摸炭治郎的頭。

 

「這東西有點價位吧,下次想吃的時候我再買給你吃,不要用自己的錢買、你省著花點自己想買的吧。」

 

就好像是在對一個孩子說教,炭治郎卻有一點不爽。

 

「讓你買巧克力給你自己吃也太奇怪了吧。今天是情人節你知道嗎!」

 

「什麼是情人節?」

 

  炭治郎有點生氣的拿了一顆塞在自己嘴裡,甜蜜的味道瞬間散發著整個味蕾,當義勇還不明所以的時候他也想要拿著一顆起來、卻直接被炭治郎堵住了手,那人側臉過來直接吻上了義勇的唇瓣。

 

  他用舌頭翹開了義勇的唇齒將那顆半熔著自己唾液的巧克力溫熱的塞進了義勇的嘴裏頭。

 

  兩個人氣喘吁吁的臉都紅了大半。

 

「情人節是把巧克力送給自己… …喜、喜歡的人。」他用手摀住燙紅的臉。

 

「我覺得這顆巧克力應該是所有裏頭最好吃的、」

 

  舔了舔唇齒的義勇吃完後湊上了炭治郎的臉,又輕輕的墜下了一吻。

 

  義勇每天晚上都在禱告著、感謝天神大帝啊、感謝大地之母、感謝世界萬物讓他可以變成一個有著自主意識又有國籍戶頭的人類,特別是讓他遇上了炭治郎和彌豆子,他由衷的感謝所有人之後才安心的睡覺。

 

  雖然每一天都提心吊膽的在擔心自己是否有一日又會變成貓咪,可是天神在自己的夢裏頭告訴他:不會的!你會幸福的!Good Luck!

 

在隔日就覺得神清氣爽,然後又可以親親炭治郎了。

 

  他覺得自己沒有很喜歡巧克立這種甜甜的東西,但是對於炭治郎的甜度他卻百分之百的覺得濃度再濃都可以接受的了。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炭治郎被義勇送了一枚戒指,據說他是從電視上學來兩個人戴戒指的話可以招好運。

 

  而炭治郎沒有戳破義勇的想法把戒指掛在鍊子上頭,整日都帶著他閒晃。

 

  但義勇沒有說的是,在五百年前他們戴著戒指立下了婚約。

 

  無論過了幾百年以後的今天他們都還要卿卿我我的待在一起,他們還要再愛一次自己身邊的這個人。所以他其實早就是把戒指當作是婚約看待、就只是偷偷裝作自己不知情而已。

 

  十七歲的生日時,炭治郎和彌豆子要了一個親親,彌豆子也跟義勇說要記得給葛格親親,所以當晚炭治郎就自己索求了一個禮物。

 

「你確定要這個?這個以後也可以做,只是生日是每年一次的」義勇話還沒說完就被炭治郎一把拉著剛下班的制服領帶吻了下去。

 

  義勇下班回來到洗澡前都會一直穿著麵包店的制服,其實也看起來蠻平凡的,上身是制服加黑色領帶,下身的黑色布兜綁在腰間、他平常也是穿西裝褲配皮鞋。

 

「我要,現在就要。」

 

彌豆子睡著後。

 

  曖昧的眼神閃爍著淚光,慾火焚身之下義勇直接把炭治郎壓臥在床上攫起了他好看的腰身和屁股,將潤滑劑塗抹在手上均勻按摩著穴口,當插入第一根的同時他也用手在一邊替炭治郎的前頭發洩。

 

「恩、啊義勇、義勇先生。」炭治郎戰慄著身姿卻被義勇一把板了過來,插在液出了潤滑劑的穴內被攪動了一圈,他峭立的前頭直接噴灑在了義勇的臉上。

 

「對、──對不起!!!」他手臂掩蓋紅暈被義勇按在了床上。

「沒關係、很美味」

 

  義勇潑辣的舔去嘴邊的白色液體,惹得炭治郎小紅燙紅感覺自己的身體裏頭正在發辣著火,赤艷的大火燃燒起裏頭的東西、炭治郎仰起喉嚨的那一刻義勇瘋狂的吻上了他胸前的粉嫩小豆和瘦弱的身姿。

 

「我明明每天讓你吃那麼多了、怎麼還是胖不起來?」說話的停頓點時他篤進了裏頭,炭治郎發出了呻吟聲。

 

「恩、疼,疼」他只能片詞斷句的回應著,腦袋完全無法運轉的瘋狂打轉。

「沒事,很快就不痛了」

 

  義勇撥開他前額的瀏海,用嘴唇湊上去纏綿著彼此的唇瓣,嬌嫩的花含苞待放、就在十七歲的夜晚展開了沾濡著初露水滴而璀璨的綻放開來。

 

  最近炭治郎變得強硬了許多,當義勇親上來的時候偶而還會聽到水聲糾纏的啾啾聲。

 

  代表他也是真的忍耐了很久想和自己交融在一起。

 

  來回的抽插了很多遍之後炭治郎環抱著義勇撐不住的腿軟,蜷起的腳趾在緊緊抓著被單和他胡亂抓著義勇背部的手彷彿一切都要到達了最高點。在彼此完事了之後他們滿身汗的躺在了床單之上,炭治郎蜷縮在義勇的懷抱之中。

 

「我這樣、會不會對前一世很抱歉」

 

  義勇的腦子裡閃過當時他們初夜的場景,與今日完全不一樣的時代背景,炭治郎被他壓在身下、剛去外頭殺完鬼回來後頹然想起自己在面對錆兔和真菰被殺時的無助感,是炭治郎接納了他。

 

  是炭治郎告訴他,要連著他們兩人的份一起加油。

 

  所以水火交融的夜晚身著紫藤家浴衣的兩人在燭火熄滅之後坦承了彼此的心意,先起頭的好像總是炭治郎、總是那一副憐人的渴望著什麼,諂媚的火紅瞳孔和殘留在唇瓣上頭屬於彼此如銀絲牽絆的沫液。

 

  簡直在玩火。

 

「你不必感到愧歉,因為我現在愛著的、是你。」

 

怎麼過了五百年以後,竈門炭治郎還是喜歡玩火呢?

Fin.


作者後記 :

2020.08.18

還是恭喜把黑貓與誓約看完的讀者,如果有重刷的讀者也恭喜喔~

在這裡偷偷宣傳一下,本人在2020年完結了一本BL靈異奇幻小說--《許你一生配我》點入連結可直接觀看喔

目前在連載《我根本沒有主角光環》

沒有意外的話接下來將直接開始編寫下一本甜入心坎的BL小說!有看到薄荷夏POPO原創主頁的朋友們應該也有看到它出現囉!

希望喜歡我的文章的讀者們!愛我就關注我啊!謝謝你們啊!

我愛你們啊!!!!

 

薄荷夏 祝好

arrow
arrow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